Wednesday, September 2, 2009

2009年9月2号

9月2号

我想她了.


今天去全校各班推销今年毕业晚会的衣服.
到了她的班,不知道为什么我不敢走进去.
也许是没有脸再见她,
也许是我伤害了她,
也许是...到最后还是走了进去.

她,
换发型了
看起来开朗了
还一直对我傻笑.

我问自己,这不是我想要的吗?
可是我看到她,我心酸了起来.

放弃我们这段感情的人是我,
舍不得的还是我.
人,总是矛盾的动物.....

其实,明年我要出国读书四年了,
如果我们两还在一起的话,她肯定不能独立的度过四年,平时我一不理她,她就会想尽方法让我理她.我真的不敢想象,四年,他怎么过......
现在分手了,至少我还能看到她独立起来,有事的话我可以帮她.不然后果我真的不敢想象......

我只希望伤她几天,未来的四年她会好过些.....

这几晚,我很想发讯息跟她说“晚安,我爱你”
最后...............还是没有...........

但愿,我为她做的一切能如常所愿,
祝她快乐......

1 comment:

人生过客 said...

有一种爱叫做放手.......你懂的!

My Music

get a playlist standalone player get ringtones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