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27, 2009

2009年8月26日

8月26号
我跟佩莹分手了

很矛盾,
跟她一起的时候会觉得她很烦,
而现在又很想念她...真的很想她.....

之前会想如果没了她,
我应该比较好过吧.....

可是,今天是分手的第3天了,
我一点东西都没做到....一样都没有....
现在才发现我真的把全部时间和精力都放在他身上....一点都没有保留...

分手那天,
她叫朋友载她来我家,
她哭着抱着我,一直问我,
“是不是我做错什么??我会改我一定改...对不起”
我没有回答她...到现在还没有....

她这几天一直问我为什么要分手..

我没有给她原因...就连我...也没有给自己原因...

现在,
只想跟她说
“佩莹,你要坚强,好好照顾自己”

No comments:

My Music

get a playlist standalone player get ringtones!